Home·首页About LNG DanceClub·关于舞法舞天LNG's Video·舞法舞天的短片Contact Us·联络我们

给“09年工作坊”的建议与意见:

为了办得更好,欢迎会员们对我们的工作坊给与建设性的建议以及意见。

请按“这里”发表你的意见! (请注明哪一次的工作坊)
谢谢~


你们的小小回馈将会使我们大大的进步!
=)


按这里了解更多有关工作坊的讯息。

7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09年第2次工作坊,
我觉得大家都筹备得还蛮完善的~
虽然我们在场地上、时间上都是一波三折,
但大家都做到最好,这点可嘉~

团康准备的感性活动不错,
下次可以更深入的进行~

匿名 说...

游戏方面很有创意。。。
可是那个“火锅”的。。
有一点玩不成哦。。。。

不过。。大致上。。都不错!
有学到东西!

匿名 说...

大致上我觉得很不错了~!

只不过团康方面~有点冷场~~ 建议~改次小游戏能test run 1st.才进行..这样才能看得出效果~

匿名 说...

这次的工作坊
整体流程都很不错
时间按排得很好
很充实

课程方面很有趣
新的舞蹈及舞步
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谢谢伟立

康乐方面
游戏有点冷
每一个游戏还没开始玩热就已结束了
这点有点让我玩得傻傻的
寻宝游戏的概念很不错

下次可以藏得更难找一些
每一组纸条藏匿的地点也可以不一样
这样比较紧张刺激
这只是我小小的意见
没有不满及责怪的意思哦
康乐们
辛苦了
谢谢你们为了让我们玩得开心而想破头
谢谢

我喜欢成果展
因为
在排练及讨论的过程中
能增进组员之间的关系
促进友谊
而且
团结就是力量
准备成果展也能大家学习到团队精神

膳食方面
eerrrmmm
我个人觉得菜色还好
我知道是预算的问题

还是希望下次午餐可以更加丰盛一些
因为我个人不吃菜
两菜一肉对我而言真的是地狱的食物阿
哈哈哈


这次的工作坊镇的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没有后悔去了这趟工作坊

希望以后的以后
每一个学期都能有这样的工作坊
^^
舞法舞天
加油!!!!



by:绿欢

匿名 说...

舞法舞天的会员们都非常积极
即使课程编排得很密集
大家还是很努力的学习
看到大家的对舞蹈的精神和热忱!

bEll

*飞天草* 说...

其实我没有想过已经毕业的我,还可以参与社团的工作坊。
这次的工作坊算是我第一次没有当筹委~
就是因为没有当筹委,所以可以感觉到筹委的辛苦。

很多时候,筹委们必须牺牲时间提早集合,筹备食物,准备睡具,做善后工作等等。所以很感谢筹委们的努力。

这次的工作坊真的成功了,除了舞蹈技巧上的学习外,连我这个外人也能认识其他新会员,大家一起演出,真的很开心~

虽然过程中每个人都很累,但是每当音乐开始播放时,大家总是会有莫名的精力继续跳下去~ 这个就是舞法舞天的精神!

大家继续加油~
一定要把工作坊的传统和理念流传下去!!!

*飞天草*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