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首页About LNG DanceClub·关于舞法舞天LNG's Video·舞法舞天的短片Contact Us·联络我们

《007 Evolution·反斗占士邦》舞蹈剧·简介

《007 Evolution·反斗占士邦》--一部由新纪元学院《舞法舞天 》舞团带来的舞蹈与戏剧大型舞蹈剧。
从舞台技术、服装设计、公关宣传、筹募款项、音响至短片制作等等都是由本社团会员们一手包办,除了可以实践课堂上知识,更能发挥会员们各自的专业以及合作精神。
此演出将会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与动感最佳的享受,保证让您值回票价,心动不如行动,赶紧买票支持吧!!






故事大纲:1973年,一个极度繁华却也极度动荡的上海滩年代,盛行着的是黑社会、黑势力。
为了保卫社会的安宁,特务研究所派出了一位玉树临风、风流成性、运动白痴、
傻头傻脑但却好运到爆的特务—007来捕捉大流氓—马特里斯。
另一边箱,从小就无恶不作的马特里斯却早已料到会有007这一号人物,
并且也已设好陷阱来“招待”这位贵宾。
搞笑的“撞彩”007究竟要如何对付黑暗的世纪大流氓呢?他,是否能全身而退呢?


演出地点:新纪元学院B500大礼堂
演出日期:27-8-09 (四) / 28-8-2009 (五)
时间:730pm 观众进场
票价:RM8/RM10/RM15 (对号入座)

详情请联络
游洁颍:016-5944539
林文利:016-6069697
郭义宏:012-5930077
王丽雁:016-6681362
陈俊杰:016-3315729


其他相关消息:
舞蹈剧演员与委员
舞蹈剧幕后花絮
宣传短片
观众座位图表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联络人那里麻烦加上purple的名字跟联络电话号码。谢谢

丽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