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首页About LNG DanceClub·关于舞法舞天LNG's Video·舞法舞天的短片Contact Us·联络我们
想了很久~ 最后打算在舞法舞天的blog里写下最后的感想和交待给舞法的每一个人~


-----------------------------------------------------------------

晚上看着每人纪录的点滴回忆部落格,觉得好爱又好恨~
爱是喜欢那种团结的感觉,恨的是那不舍的感觉。。。

发现自己已经没有时间和大家再相聚时,又发现自己还有好多事情还没交待,也还有好多话没有和大家说~

首先,想对舞法舞天的曾经会员、现在会员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们,很喜欢这一路来走过的日子,接下去,真的要好好走下去!大家珍重了~

接下来,我想把一些话传给不同的人,这些话都是我很真实的感受以及想法~

丽雁: 虽然我们不是深交,但是在合作方面,我认为你真的是一个即有责任感而且很理性的领导者。我和伟立一样,没有后悔当初选你做主席,带领社团继续走下去。我看到社团的成功演出背后那不简单的行政工作,真的辛苦你了~
其实我没有想过你会不舍得我,那天最后一场演出后,看到你流泪不舍得样子,我觉得很心痛~要继续加油,一定还会有人可以和你一起分担这些重任! 一定会有!

义宏、锦峰:其实我很喜欢和你们一起跳舞。也许在我刚起步学舞蹈时候总会有你们的出现。我喜欢你们和我一样的认真练习,一起学习舞步,一起练习练习再练习。我回忆起我们那从0开始到现在的进步~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陪伴以及认真~ 我真的觉得我们是一起共同进退的战友~

小沆:就如今天SMS你所说的一样,其实我很开心可以因为这次演出而更认识你。我常和伟立说,我觉得你有时和我很像~ 因为我们喜欢做一些平时女生不做的事情,喜欢起火、搬重物、搬搬抬抬、跑上跑下~ 另外,我欣赏你那会坚持自己设计作品的信念,同时又愿意配合的性格!可惜我们没有更多机会相处、深交~ 保重了,朋友!

婉儿:你是我一手培训出来的财政,我觉得很骄傲,因为我所教的你都能上手了,而且还做得不错~ 你也即将毕业,记得我告诉你的,一定要把你所会的教其他人,将这些知识传下去!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配合~要继续加油哦~ 还有,记得要幸福:)

蔚丽:没有和你深交,但是总是在你的部落格里看到你的心情、你的细心以及你的用心,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很认识你。看得出你的努力以及改变,也看到你和仪敏的默默努力!谢谢你们,要继续加油~~

胜文(Uncle):其实我也是很喜欢你的为人,因为你稳重而且很负责任~ 每次交待你的事情,无论多艰难,都可以顺利完成。你那总是在后面默默付出,不吐一句怨言的性格真的很难得~ 很谢谢你!很想再有机会合作~

洁颖:你和我当初迎新认识的洁颖很不一样了。我真的看到你成长了许多,从思想到处事~ 但是唯一没有变的是你那付出的精神!看到你在很多方面都很努力,其实很多时候真的辛苦你了!看到你必须承受那么多方面压力,心里也不是很好受,但是我知道你一定会找到其中的意义~

佩玲bell:你是一个默默努力而且非常认真的女生。在今年的2nd工作坊后,让我很欣赏你的办事能力以及想法。我觉得你是个很会为别人着想的人~ 嗯,我会尽量只想念你们一下下,不让自己太难过~ 你要继续加油哦~

佩红n子嫣:其实我一直会觉得我抢了你们的工作(社团blog)~ 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候让我let go 了~ 接下来你们就要继续我之前坚持的工作。网络(blog, facebook)都是一个很好连接会员们关系的管道,你们要记得善用且多用社团的这些系统~ 希望你们可以在每次活动后贴出会员们的感想link、在facebook fanclub update社团演出资料等等。我相信你们绝对有能力办得更好!加油!

Purple:你之前在camping时分享的那段话让我觉得很开心且欣慰,因为看到了你的成长以及突破!有时不要太辛苦自己,记得照顾身子要紧!take care啦!

Sabah婉婷:不要让自己太长时间太down,对自己要有信心,其实你是很重要而且很棒的!加油咧!

振勤:肥子,看得出你的默默付出以及认真~ 谢谢你继续留下来帮忙!

绿欢:有时我会觉得我爱舞法的热忱没有你的高,因为我看到你强烈的意念以及坚持。我很喜欢你去年的public speaking 内容,因为里面表达了你对舞法的爱~ 虽然你常会担心演出或以后大家得热忱会减低,但是你一定要坚持同时继续感染身边的人让他们也和你一样 :)

美龄:朋友那么多年,我知道你常默默的支持我~ 谢谢你!希望我们的友谊和缘分会继续到老~ XD 记得,对自己有自信些,乐观些~

伟强:偶然下发现,原来你对舞法的热忱是那么得高而且付出的是那么多。很高兴中学毕业后我们还有机会合作,我觉得这一个月,我才认识“黄伟强”!保持你的热忱,加油!

阿Man:虽然说你要做EQ的主人,但是我觉得适度的宣泄是好的。有时知道你是心情不太好可是看到你强颜欢笑,会为你担心~ 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大家一起讨论也未免不是件坏事!嗯,我很欣赏你的办事能力,但是我也喜欢你可以真正开心:)

Deyo : 基本上我想说的,在你的blog comment里写了~ 你要找回你的自信,然后记得我们都是一家人,没有什么局外人!

佩华、苑婷、志文、志喜、薇君、君颖、源美、树香、淑柔、仪敏、永发、佳利、秀仪、敏萱、晋美、信芳:只能说相逢恨晚~ 如果我们还有更多机会、时间相处,一定可以擦出美丽的火花!你们要继续加油把社团搞好噢!

新会员:希望这次演出后,你们可以更认识舞法舞天,也能更快的融入大家。也许你们还未感觉到,其实我们的社团不是普通的社团,而是一个充满人性的团体。除了学习舞蹈上的技巧,也希望你们可以学习更多其它方面的知识。当然若要得到就需要付出~ 加油哦!

希望我没有遗漏任何人~

写完这篇后,我要好好整理对舞法的心情了~
大家,路还是要走但我们的心还是不变!

大家,保重了!



-惠心-

9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要好好记下‘老人言’阿~~
以后必定有用的~

小强 说...

hohoho~
保重咯朋友,记得来看我blog,我也是有写类似酱的东西给大家。只是还没有post而已~

Unknown 说...

谢谢惠心,虽然现在我在上着课,
但是看到后,还是有少少的眼湿湿,
刚好洁颖就坐在我旁边,哈哈~
祝福你!
(深深的一鞠躬)

Clover 说...

妈妈:
虽然你不喜欢我这样叫你~
不过我还是想叫XD
其实你并没有强掉我们的工作,而且我们也很惭愧自己没有你做的那么细心那么好。看到你酱社团的blog打理的那么美时,我真的是 orz 五体投地!

我会尽我的能力在将社团的部落格搞好……
也希望舞法的人能见谅其实我不是很厉害在文字与技术上的事……
不过我会尝试去努力

真的很不舍得你离开
不过你去追求你要的,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等你以后回来我们还是可以在见面的~^^

好好保重咯~
你永远都是舞法人~
只是你暂时离开罢了!
加油惠心!!

美龄 说...

惠心。。真的很开心有你这位老朋友~
也谢谢你~
一切尽在不言中~
希望你日后都能好好的~~~

Jelleine · 婕琳 说...

我想说的佩红都写了~~
部落一直以来都是你在打理,
连很多最新的资讯都是你POST的~~

真的觉得我们很没用..
看着我们还有007的东西在,
真的不舍得把它弄掉~~


你并没有强调我们的工作啦..
放心...
要谢谢你呢!!!

要保持联络哦~~~

匿名 说...

thx u so much ....yea , i still remember the 1st time we dance together ...we all start from nothing to got somethings now, but u had to leave 1st , but we will still continue the passion to dance n to lng ...hope u too ....
after read this article ,it make me feel more grudge...but we still had to make the final cut...

Bon Voyage...

from jin feng

【✖_CعLiиε_✖】 说...

我的血液参和着舞法的魔力
我的灵魂闪耀着舞法的魅力

我的谢谢,用真心捆上了边
送给伟立
送给惠心
陪着你们去闯荡未来
保重

你们的精神
让我们为你们延续!

^^"

Yenne Tin 说...

看完了会有很想哭的冲动

觉得你很奈斯
最开心的就是 S.Congkak 可以同一个 camp

那种舍不得的感觉真的是很 X [不懂怎样形容]


你也是保重
好好照顾自己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