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首页About LNG DanceClub·关于舞法舞天LNG's Video·舞法舞天的短片Contact Us·联络我们

内部工作坊需知

对! 就是这星期六
舞法舞天の2天1夜内部提升工作坊就是在这星期六开始!
这次工作坊主要の宗旨除了提升会员们の技巧,也会教大家如何感受舞蹈哦~
这次工作坊不例外の也是会有个小小の成果展哦~

这次工作坊入营时间7点哦~~
由于这次工作坊会过夜,所以会需要会员们带一下衣服Jacket[如果你们怕冷の话]、Sleeping Bag[睡不惯草席の注意 =) ]、日常用品

记得记得穿美美来哦 =)

我们还没有放弃你,请你不要放弃你自己” (Lee,2010)

11 条评论:

炸醬麵 Lup 说...

預祝你們工作坊一切順利~

匿名 说...

不是星期六6点吗?
改了? 还是我听错? ><"

by J

匿名 说...

星期六要穿美美去吗?

by ares

《舞法舞天》 说...

写错了 paiseh~~

Yenne Tin 说...

J:
是星期六
7PM
我那天说错了
*sobsob*
帮我传达给你身边的朋友们
谢谢~~~

ares:
要!
哈哈
男生要穿比较 formal
Waltz 叻
=)

匿名 说...

期待工作坊~~~我要请你们跳舞~!!哈哈

by huanhuan

Jelleine · 婕琳 说...

虽然我有做工没办法出席,
但是星期日有时间我会从工作中逃出来去支持一下大家!
大家加油~~~~

听说这次的工作坊很好玩,
真的有点可惜我去不到....

匿名 说...

噢给 =]

by J

说...

兴奋!!

Clover 说...

*害羞*害羞~

炸醬麵 Lup 说...

我在遠方連線和你們一起練舞~ 哈~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