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首页About LNG DanceClub·关于舞法舞天LNG's Video·舞法舞天的短片Contact Us·联络我们

面试活动结束! 录取名单什么时候出?


嘿嘿嘿!! 开始注意到我们的部落格了吗?

若对我们舞法舞天有兴趣的同学们,可以选择关注我们的部落格哦!!很多通告都会在这里公布!!



今天舞法舞天的面试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大家都使出浑身的舞蹈爆发力!!都很厉害哦!!


所有在今天 ( 17 / 8 / 2011 星期一 ) 面试的同学们,
我们的录取名单将会在明天公布在舞法舞天的布告栏上,密切留意哦​!!


被录取的同学就恭喜你了!!以后一定要踊跃参与我们的社团活动哦!!
没有被录取的不要气馁,再接再厉!!


若被录取了,我们的社团活动时间暂定在每一个星期二的晚上8点开​始,
地点会另行通知,若有不便,我们会再商讨.. 谢谢,记得留意舞法舞天的动向..





小网络  们

1 条评论:

GenJi 说...

15 August 2011 (monday)